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瑞典CIBES电梯公司

家用电梯,别墅电梯,观光电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Cibes无机房别墅电梯合理节省空间
Cibes无机房别墅电梯合理节省空间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1306        返回列表
 无机房别墅电梯是日前家庭中比较推荐的创新式设计方法,它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约空间,利用超强的建筑空间进行应用,在安全系数上也颇高。

一般传统的电梯都会有要求留一个空间用作电梯机房,放置主机和控制屏等,而运用在家里的别墅电梯,现在无机房的电梯越来越受到欢迎。
无机房别墅电梯1

无机房别墅电梯是相对有机房电梯而言,把机房内的设备在保持性能不变的前提下尽量小型化,把原有机房内的控制柜,等移往电梯井道顶部或者井道壁上。而现在的别墅横向空间越来越小,所以选择无机房别墅电梯,即节省空间,又节约了机房的土建费用,还提高了井道上部空间的利用率;从环保角度讲,大部分的无机房电梯都是很小功率的电梯,不耗电,高效节能环保,电梯的运行也平稳,安全,舒适。
无机房别墅电梯

一般无机房的电梯如果机房放在井道上层空间,那么会对顶层高度有一定的要求,而如果放在井道内侧,也会对电梯井道大小有一定的限制条件,会要求比较大的占地空间,另外无机房电梯的维护保养上,电梯维修人员会比较辛苦,因为操作空间不像在有机房的电梯间内。
无机房别墅电梯

是否有无机房别墅电梯对顶层高度和尺寸要求限制都比较少,而且保养也方便的无机房电梯? 现在,新型的家用螺杆式电梯完全可以做到,采用螺杆式驱动,无底坑要求,只需预留一定尺寸,机房只占用40CM左右的空间,放在井道一侧,所以顶上也没有空间限制,还可以提供半高门方案。而在维护保养上,因为可以直接从电梯平台或轿厢内部进行操作,而不需要进入到井道内部,所以维护保养也是非常地方便和安全。但是相对来说,速度会比传统电梯稍慢,但也能满足家用场所的需求。所以综合自己的因素和条件来看选择哪种类型的无机房别墅电梯更能适合自己。

更多信息可以访问:http://www.cibeslift.cn/wenjian/390.html